祭沙

全职/盗笔/杂食

高考还有不到100天,男神想对你说。

喜欢ヽ(*·ω·)ノ

未央:

差点手贱给删了 我可是憋了一个星期才出来的 嗯O_o

关于高考作为一个过来人有很多话想说 所以都在这里啦 希望高考的你们都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学校 不留遗憾

很啰嗦 ooc 果咩╭(╯ε╰)╮





叶修

要坚持下去啊,不要放弃。失败了也没关系,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。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只有努力才有机会成功啊。我叶修喜欢的人,学习怎么会差呢?

黄少天

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。在你的学习中,你要保持冷静,每个机会都是很难得的,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它。我会陪你的。

韩文清

荣耀十年,我陪霸图一如既往的走了下去。你看,其实坚持没有那么难的,所以,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吧。

肖时钦

要有朝着最高点努力的决心与行动啊。没有什么做不到的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

安文逸

我知道自己的天赋不高,可是我并没有放弃。你一定不要放弃啊,即便遇到困难,也要一直努力下去啊。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赶上他人的步伐啊。

张佳乐

你看我拿了四次亚军也还没放弃呢,你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呢。好好学习啊,没多少时间就高考了,我等着你拿个第一回来。

喻文州

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的人,每个人都会有他自己的缺点。所以,不要逃避自己的缺点,要学会正视自己的缺点。只有正视自己的缺点才能更好的取长补短啊。高考后我们两人去旅游好不好?

王杰希

别给自己身上背负太多的压力,在众多学科的学习中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,你要肩负起你自己的未来啊。

张新杰

我会帮你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和饮食作息时间表,你要按着这个时间表来学习。不要过长时间的熬夜,我会心疼的。

罗辑

“这道数学题不会吗?来,我教你。”

罗辑讲完之后温柔的揉了揉你的头,笑着对你说“要好好加油啊,我在我们的学校等着你。”

乔一帆

“要把灯开的亮一些啊,不然会近视的。又要熬夜了吗?我帮你泡了一杯蜂蜜水,快点喝了之后我陪你把作业写完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5)